女子回家途中遭刀捅肺部被刺破 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zz.fjsen.com  2014-12-11 07:56:28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什么仇什么怨?回家路上遭刀捅

事发芗城区江滨路;女子肺部被刺破,芗城警方介入

东南网12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昨天傍晚6点30分许,芗城区江滨路,一名女子沿着江滨路行走过程中,背后突然被人捅了一刀。中刀后,女子应声倒在了血泊中。捅人的男子很快逃离。见到这一幕的路人,赶紧打电话报警。

10分钟后,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往漳州市医院抢救。

该院医生称,女子中伤部位在肩胛骨处,伤口有约3厘米深,已刺破肺部。从B超上看,整个肺部充满血,有生命危险。当晚7点50分,女子被送往手术室。截至记者当晚9点截稿时,医生称女子仍未脱险。

被捅女子的母亲杨女士说,女儿24岁,叫杨惠燕。下班后正要回家,平时也没有发现她与什么人结仇,只知道到达医院后,女儿说捅她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二十多岁的男子。

目前,芗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女子刀捅 肺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