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漳州南靖连环车祸 轿车司机肇事逃逸担全责

zz.fjsen.com  2014-12-12 08:17:48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2漳州南靖连环车祸”追踪轿车司机无证驾驶 肇事逃逸担全责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黄达泽) 今年国庆假期第2天,一车拼团去南靖土楼游玩的游客遭遇惊魂车祸:一辆小轿车在撞飞前方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后,又撞向了游客所乘的旅游大巴。事故造成大巴中16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摩托车驾乘人员一死一伤,肇事轿车司机逃逸(本报10月3日A4版曾作报道)。昨日,轿车司机赖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南靖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提请起诉。

南靖警方昨日通报称,10月2日上午10时35分许,赖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山梅线由书洋往山城方向行驶,在公路的右车道,赖某的轿车追尾碰撞到前方同向行驶的两轮摩托车后,又迎面撞上了另一车道的旅游大巴,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造成旅游大巴上的游客多人受伤,摩托车驾驶员张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赖某并未留下,及时挽救伤员,而是弃车逃逸。

案发后,迫于警方的压力,犯罪嫌疑人赖某主动向南靖警方投案,并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赖某声称,事故发生后,他急于将同车的受伤小孩送往医院救治,立即搭车离开了现场。

经警方调查,肇事司机赖某是借用他人的轿车,接小孩到漳州,赖某本人并没有小车驾驶证。而在发生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赖某现场弃车逃跑。通过现场勘查,取证核实,警方认定,赖某的违法行为是造成本事故发生的全部过错,应承担全部责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南靖 连环车祸 轿车司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