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侨联系统“组织建设加强年”活动总结交流会在漳召开

zz.fjsen.com  2014-12-14 08:06:34  陈铃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全省侨联系统“组织建设加强年”活动总结交流会在漳州召开。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副巡视员林俊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在会上致辞,全省各设区市、部分县(市、区)、乡镇(街道)及村(社区)侨联主席或分管领导、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全省6个侨联基层组织示范点,并听取相关汇报。会上,漳州、福州、厦门、宁德等各设区市侨联分管领导先后发言,就加强侨联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会议还对全省20个活动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省侨联副巡视员林俊德在活动总结时指出,自2013年侨联“组织建设加强年”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坚持党建带侨建,深入开展“建家交友”活动,有效增强了侨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截至2014年10月,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达4142个,2013年以来,全省新成立的基层侨联316个,有效拓展了侨联的服务覆盖面。

省侨联副主席谢小建在讲话中强调,随着世情、国情、侨情的发展变化,全省侨联事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求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时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借力推进侨联事业的发展;要增强做好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信心,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要长期固本,将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长期性工作抓细抓实,并在此基础上与时俱进,吐故纳新,不断开创侨联组织建设新局面。

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在致辞中指出,漳州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并特别注重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目前全市共建成侨联组织554个,为开展为侨服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漳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虚心学习,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工作举措,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 陈铃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全省侨联系统 活动总结交流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