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铃铛露贼迹 失主耳辨铃声擒小偷

zz.fjsen.com  2014-12-15 09:37:26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包包铃铛报警 小偷被抓获

东南网12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通讯员 沈彬 满荣)不小心弄响失主包上的铃铛,盗贼行踪被暴露。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邹某清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2014年6月15日凌晨零时,女子邹某雪在芗城区石亭镇新厝村一出租房睡觉时,突然被铃铛声弄醒了,原来是来自自己包包上的挂饰。

于是,她翻身仔细一看,发现放在桌上的手提包不见了。此时,窗户外闪过一个人影,邹某雪顿时感觉不妙,打电话给其朋友吕某勇。两人一路拉长了耳朵辨听铃铛声,最后在石亭镇新厝村村里的一条巷子外听到铃铛声,上前合力将邹某清抓住,并交给赶来的公安人员。虽然包内只有几百元,但入室盗窃只要一次就构成犯罪。

经公安机关深入再调查,结果发现在2014年3月,邹某清在市区石亭镇仙景村86、87号,还实施了两起入室盗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包包铃铛 “会报警” 小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