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山区整治柴三机 日查交通违法70起

zz.fjsen.com  2014-12-18 08:58:3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18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沈瑛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柴三机俗称柴油三轮车,其车身轻,动力强,速度快,易侧翻,容易引发交通事故。12月10日,诏安公安交管大队与县农机站、交通局、执法局、派出所及霞葛、太平、秀纂镇政府联合在太平、霞葛、官陂镇开展山区柴三机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余起,查处柴三机违法行为4起,劝导12人次,宣传教育300余人。

整治过程中,大队在太平、霞葛、官陂镇政府、村道口、集市等处设置7处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常规检查,严查严纠山区非客运车辆载客、人货混装、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把山区柴三机整治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相结合,通过边整治边宣传的方式,向村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提醒山区群众日常乘车、骑车安全常识,自觉做到不图方便搭乘农用车和拖拉机、不驾驶无牌证机动车和报废车辆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