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数再创新高

zz.fjsen.com  2014-12-19 09:26:25  郑璜 潘园园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就业总量压力和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潘园园)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5年我省省内高校和省外高校福建生源高校毕业生数量预计达26.6万人,超过历年数字,就业总量压力和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

目前,用人单位对我省2015年毕业生需求总量较2014年同期略有增长,但行业性差异仍较明显,毕业生对就业服务的需求趋向多元化,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

据统计,2014年我省省内高校和省外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总量24.8万人,截至11月30日,全省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3.9%,同比上升1.4个百分点;签约率为60.3%,同比上升3个百分点,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率1.5%,实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比例双提高的目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