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319国道一红绿灯路口没划停车线 交警:路在修整

zz.fjsen.com  2014-12-20 07:46:56  赖雅红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红绿灯路口 没划停车线

东南网12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王龙祥)“路上没有停车线,红绿灯依旧运行,开车遇到红灯到底要不要停下来?”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漳州319国道靖城新大桥三岔路口红绿灯处存在这种情况。

随后,导报记者来到迎宾西路靖城段,看见路面还在修整,没有划停车线,但路口的红绿灯依旧正常运行。当红灯亮时,过往的车辆只有个别停下来等绿灯,大部分车辆都是闯红灯。“看不到停车线,不知道停在哪里。”路过的市民吴女士说,这边有红绿灯,但是大家看到路还在修,没有划线,一般都是不停的。

对此,南靖县交警大队民警说,目前,迎宾西路还在修整,暂时没办法划停车线。“我们也派交警去那执勤过,但没办法每天都在,只能靠大家自己遵守交通秩序。”该民警说,这条道路预计将于明年6月建成,届时才会进一步完善红绿灯等交通设施。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319国道 红绿灯路口 停车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