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杯”篮球联谊赛今日开幕 淘汰赛当晚进行

zz.fjsen.com  2014-12-21 08:14:0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由东南网漳州站主办的“红牛杯”银行、商会系统篮球联谊赛将于今天傍晚开幕,漳州市体育总会、漳州篮球协会相关领导将到场参加开幕仪式。本届篮球联谊赛以锻炼身体、投放激情、汇聚欢乐、促进交流为主旨,将紧跟省运会的精神步伐,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12支队伍将汇聚于漳州正兴学校篮球馆,见证本次银商篮球大战的隆重开幕。建设银行漳州分行、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招商银行漳州分行、漳州农商银行、光大银行漳州支行、厦门银行漳州分行等7支银行系统篮球队及江西商会、惠安商会、创业商会、智慧企业促进会、互联网协会等5支商会系统篮球队将出战此次联谊赛。

本次比赛是漳州市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部分,是漳州企业与银行的一次盛会。作为银企间交流与协作的一座桥梁,活动在对两大系统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进行检阅的同时,更展示了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及拼搏精神。通过举办本届篮球联谊赛,将进一步推动商会与银行系统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本届篮球联谊赛的淘汰赛部分将随之拉开序幕。据了解,首日比赛将由农商银行对阵江西商会、招商银行对阵光大银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红牛杯 篮球联谊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