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机构进校园 招聘还提供创业资金

zz.fjsen.com  2014-12-22 08:29:07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21日上午9时30分,闽南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5届社会工作、社会保障专业、心理学专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签约仪式上,来自漳州、厦门、晋江、莆田等四个地市近二十个社工机构与闽南师大历史社科院建立校企合作,并在见面会上提供195个工作岗位。

厦门某社工服务中心的督导李老师告诉东南网记者,社工服务中心这次能够走进校园招聘,既有利于对集中的大学生群体进行宣传,同时也有利于突显不同机构自身的优势,吸纳到更适合自身的成员。李老师说:“我们机构的第一批工作人员就是来自闽南师大,他们都很优秀,因此我对这里的学生印象很好,也很期待这次招聘的成果。”

闽南师大历史社科院副院长黄耀明老师告诉记者,在本次签约仪式上,社工机构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晋江市致和社工更是首次提供了创业基金、学习基金和实习基金。

他认为,随着政府对社工机构日益重视,社工机构对社工人员的需求也日益扩大。由学校来搭建机构与学生之间平台,能够让社工机构走进学校,挖掘到最适合自己的人才,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全面了解不同的机构,从而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就业。

同时,黄耀明老师也提到,闽南师大历史社科院未来将邀请更多的社科机构创始人、资深工作人员走进课堂,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社工机构 校园 招聘 创业资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