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金峰开发区:员工宿舍内起火

zz.fjsen.com  2014-12-22 16:19:5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叶华安 朱必星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21日19时54分许,漳州市芗城区金峰开发区北斗工业园鑫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内,员工宿舍着火。

到达现场时,只见靠近大门处的一幢宿舍楼二楼第一间宿舍正向外冒着滚滚黑烟,火舌不断从窗户处向外蹿出,火势有向第二间宿舍蔓延的趋势,楼下站满了围观群众。

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对现场实施警戒,疏散楼下员工,并让工厂负责人对宿舍楼进行断电。消防官兵爬上二楼,从二楼垂直铺设水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灭火。由于屋主不在,门窗都锁着,紧急情况下,消防官兵对窗户玻璃窗进行破拆,水枪手从窗户向内射水扑灭明火,经过5分钟的扑救,屋内明火被成功扑灭,此时屋主也来到了现场,将房门打开,消防官兵打开房门和窗户进行排烟,并对过火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发现起火部位是屋内的两张床,官兵们利用水枪对其进行浇灌,防止复燃。在确定没有火灾隐患的情况下,中队指挥员才下令收整器材归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金峰 员工宿舍 起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