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后一次任性,华骏福特圣诞狂欢夜

zz.fjsen.com  2014-12-24 17: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亲爱的小伙伴们,圣诞节马上就要来咯~想好怎样度过圣诞节了吗?还没有想好也不要紧,跟上步伐!来漳州华骏福特,与我们一起聊车,过圣诞!你喜欢买我愿意卖。圣诞购车,价格任性,更享感恩八重大礼!总经理说了,年底了,他也想再任性一回。

 

感恩八重礼:

到店礼:到店扫描漳州华骏福特官方二维码即可获赠价值15元的“精美钥匙扣”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试驾礼:活动期间所有进店试驾客户,均可有机会领取价值50元的“车载茶具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金融礼:12月20-元月5日,凡购买经典福克斯、嘉年华、新福克斯MT、蒙迪欧-致胜,即可享受福特金融“零”利率优惠(过期不候)

购车礼:活动期间,凡购买福特全车系车型,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新年感恩车载大礼包;

老客户回馈礼:在12月20日-元月5日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福特全车系任一车型即可获赠300元油卡,并可免费加入华骏福特会员,享售后维修、保养优惠折扣。

订车抽奖礼:12月20-元月5日期间购全车系任一车型均可参加购车抽奖活动获取价值千元的额外购车惊喜。

新车型幸福礼遇:12月20-元月5日期间预订“全新福特福睿斯”即可获赠全车防爆太阳膜。

售后保养礼:12月20日-元月5日前,凡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消费满 1200元即可获赠“定制型高级保暖拖鞋”并抽取幸运大奖,获维修代金券。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