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罐头出口企业通过美国FDA检查

zz.fjsen.com  2014-12-24 19:3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州市港昌罐头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美国FDA检查,FDA认为其已达到《PART110法规》和《PART114法规》的要求,此次迎检顺利通过丰富了漳州局对外注册迎检的应对经验。

迎接国外官方检查是开拓国际市场的有效途径,漳州检验检疫局认真分析总结近年来迎检工作经验,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一是建立检企信息沟通机制和对外迎检工作机制,以企业为迎检主体,深入指导企业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重点指导企业根据美国联邦法规要求进行技术整改和跟踪检查。二是结合日常监督管理和定期监督检查,把出口市场官方评审符合性验证评审工作常态化,确保企业管理符合国外官方检查要求。三是指定专人全程跟踪国外官方检查情况,及时将国外官方检查情况向行业企业通报,并总结国外官方检查的重点和关注点,指导企业改进管理,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据了解,漳州市港昌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公司占地16万平方米,生产车间3座2.2万平方米,绿化率达28%。公司主导产品蘑菇、芦笋、猪肉罐头,年产量2万多吨,产值近3亿元,出口创汇近3千万美元, 2014年截至12月23日,漳州港昌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出口产品1.6万吨,货值2481万美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