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丝丝小雨将下三天

zz.fjsen.com  2014-12-25 09:14:41  郑娟娟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丝丝小雨下三天 出门雨具随身带

东南网12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郑娟娟 戴江海) 雨水袭城带来的阴冷,将再次挑战小伙伴们的抗寒力。未来三天,漳州又要冻手冻脚了。除了必备的雨具外,各种保暖防寒的措施要做足了。

今天起,下雨的范围会逐渐扩散,白天各地的最高气温又将回归“1”字头了。明后两天,雨水会覆盖全境,以丝丝小雨为主,局部会有中雨。降雨一来,一整天的湿气伴随,化不开的阴冷会让人体感觉更不舒服。放眼全省,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南平中北部和三明、宁德两市西北部最低气温可达0℃~4℃(高海拔地区-2℃~0℃);西部北部有霜冻,高海拔山区局部有结冰。

漳州市区未来天气

今天:12℃~17℃,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小雨

明天:11℃~15℃,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12月27日:12℃~16℃,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区 未来三天 天气预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