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举办2014年学校团队干部培训班

zz.fjsen.com  2014-12-26 10:39:14  苏益纯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少工委副主任邱孝感老师授课中

东南网漳州12月26日讯(通讯员 范舒婷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蒲怡丹)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队、少先队的建设工作,近日,台商区学校团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期2天,参加培训的有我区各学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各中心校少先队辅导员,各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共计60多人。培训还邀请到了省少工委副主任邱孝感老师来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学校团队、少先队建设,优化团队、少先队组织体系,全面活跃学校团队、少先队的建设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