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将推5款新车 含中型SUV及B级车

zz.fjsen.com  2014-12-26 16:31:35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未来东风本田将在新工厂推出五款新车型,包括三款全新车型、一款大改款车型以及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

关键词:东风本田 、第三工厂、推5款新车、中型SUV、B级车

编辑观点: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 以前两者之间的产品关系主要是“互补”,而未来两者的关系则是“平行”发展,其中今年推出的缤智和XR-V就能说明这一转变。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将于2015年正式开始建设,分两期进行,且将于2020年全面完工。随着该新工厂的推进,未来东风本田将在此厂推出五款新车型,包括三款全新车型、一款大改款车型以及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

 
现款本田 Pilot,明年将换代

其中三款全新车型分别是一款B级SUV、一款B级三厢轿车以及一款B级两厢车。结合近来最新信息显示,其中B级SUV可能就是Pilot车型,而明年海外将迎来Pilot的换代产品,而未来东风本田也有望将新车引入国产,其竞争对手将瞄准广汽丰田(微博)新汉兰达等。

 
今年北京车展(微博)上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

另外,一款B级三厢车和一款B级两厢车很有可能就是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之量产版车型,其将分别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

 
现款思铭

至于东风本田将推出的一款大改款车型,其可能是新款思铭。最后,东风本田还将投产一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