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宁德校友会在宁德市蕉城区成立

zz.fjsen.com  2014-12-30 08:49:0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小环 黄建辉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宁德校友会在宁德市蕉城区成立。闽南师大党委书记林晓峰、副校长蒋一婷,宁德市领导吴达金、曾智勇、林寿,闽南师大漳州市校友会会长、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厦门校友会会长、厦门市形势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卢志勇,福州校友会会长、福建省教育电视台台长孙捷敏出席成立大会。闽南师大党委书记林晓峰为宁德校友会授牌,副校长蒋一婷发表贺辞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宁德校友会筹备组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和候选人名单(草案),并选举了宁德市政协副主席林寿为名誉会长,宁德市进修学院宋寿生为会长,宁德一中杨石文等12人为副会长,宁德师范学院团委张秋良为秘书长,宁德市红十字会朱珠等12人为副秘书长,宁德市贸促会林敏等56人为理事。

此次宁德校友会的成立,意味着闽南师范大学在福建省各地市都有校友之家。自2012年厦门校友会成立后,闽南师大相继在北京、江浙沪、粤港澳,省内各地市,漳州各县区市以及福州的长乐、福清、闽侯,龙岩的武平等地成立了校友会及校友分会,截止目前校共成立了28个地方校友会。两年多来,学校通过创办《闽南师范大学校友通讯》,举办优秀校友论坛、开展校友访谈、拍摄《小草的守望》校友纪录片等系列活动,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不仅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动,也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受到了校友的普遍赞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南师范大学 宁德校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