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政风行风考评结果公布 南华水务垫底

zz.fjsen.com  2015-01-06 09:08:12  沈华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政风行风考评 南华水务垫底

东南网1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近日,漳州市政府纠风办公布2014年度漳州市市直单位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考评结果。漳州市海洋渔业局、漳州市工商局、漳州市电业局在各自行业类别中得分最高,而漳州南华水务有限公司在所有评议单位中,得分最低。

据了解,2014年漳州市政府纠风办依托《漳州市民评网》对70个市直单位组织开展政风行风网络评议。全年共开展管理服务对象短信评议4次,专家网络评议2次,有3万多人次受邀参与评议,总投票数达44.3万多张。经市、县两级联评,分经济和社会管理系列、行政执法监督系列和公共服务系列三个类别,对各参评单位的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作出综合评定。

在经济和社会管理系列中,漳州市海洋渔业局以88.7分排名第一,其次为漳州市发改委、漳州市经贸委。而漳州市卫生局、漳州市水利局、漳州市规划局分别为倒数第三、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在行政执法监督系列中,漳州市工商局以88.7分排名第一,漳州市国税局、漳州市地税局分别排名第二,漳州市公安局排名第三。在公共服务系列中,漳州市电业局以90分排名第一,而漳州市南华水务有限公司以82.9分排名倒数第一,也是所有评议单位中分数最低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政风行风 考评 南华水务 垫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