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英式下午茶 漳州丫好小记者探索英国

zz.fjsen.com  2015-01-06 16:55:20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6日讯(见习记者 郭钰婷 文/图)你见过真正的英式下午茶吗?甜美的糕点、诱人的红茶、精致的茶具……3日下午,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来到永年公园美学,在这里品尝英式下午茶,并围绕英国主题,进行了一场名为“达芬奇密码”的探秘之旅。

在探秘之旅中,小记者们分为两组,共需要完成4个任务。第一个任务是“脑筋急转弯”,“一颗针掉进海里该怎么办呢?”这个狡猾的谜题可难倒了丫好小记者,孩子们纷纷把爸爸妈妈拉来当“智囊”,一番冥思苦想,好不容易解开了谜题。

 

 刚完成了初始任务,“达芬奇密码”的第二个、第三个任务又接踵而至,任务不仅要求小记者们采访房地产工作人员,了解相关知识,探寻公园美学的“前世今生”,还要向身穿女仆装的可爱服务员了解英式下午茶的由来、着装、礼仪,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

 顾名思义,“永年·公园美学”的中庭设有一个环境清幽的公园,而丫好小记者们的第四个任务,就是在这个大公园里寻找到不同的景点,并与之合影。“河马”、“奇怪的水管”、“海盗船”……各种各样的景点都在小记者们的“火眼金睛”下一一“遁形”,不一会儿,公园里的各个角落里,都留下了小记者们欢快的身影。

 

完成了四个任务,随后的游戏环节同样欢乐无比,小记者们在嬉戏中也建立起了天真烂漫的友谊,而本次的英国探索之旅,也在孩子们的嬉笑玩闹间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英式下午茶 漳州丫好小记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