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警部门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

zz.fjsen.com  2015-01-08 08:17:31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8日讯(通讯员 潘潞昕 文/图 本网记者 王亚男)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目前正值冬季,天气情况多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多有抬头,交通形势复杂。为强化冬季交通安全管理,我市公安交警部门结合“剑盾”5号集中统一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五大攻坚战,从源头抓安全,遏制违法行为,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

强化安全检查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未雨绸缪,提前谋划部署,强化安全检查,从源头抓起,遏制事故的发生。2014年12月29日至31日,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客货运企业、渣土车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等重点企业,检查车辆、驾驶人台账、监控设备及其他安全设备是否齐全,并确定卫星定位装置是否安装正常、在线、可用。

云霄公安交管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客货运企业、渣土车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逐个单位、逐辆车辆、逐本证照、逐个驾驶人“四个见面,一个不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车辆的GPS 安装和日常监管情况,车辆的安全运行技术状况,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诏安交警以“安全大检查”为主题,深入佳峰燃气公司及各加油站等5家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通过组织“全方位、大纵深”的集中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