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盛元】三羊开泰一年时 盛元丰田送福来

zz.fjsen.com  2015-01-14 15:0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周进店玩转五福临门!

1、晒福“晒幸福”新婚、喜事、全家照把你新的一年最幸福的一面留下作纪念吧!

     

2、积福

进店和漳州盛元丰田“福娃”互动,跳跳舞、拉拉小手、相拥抱抱动作越多福气越旺啦!将视频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参加送福活动!

3、送福

积福客户免费抽福签!想知道您15年的运势吗!那就来个上上签吧!客户凭福签还可兑换相应礼品。最高有500万元大奖哦!

4、攒福

a、一步之遥“520”

购车有福利!一张身份证就能参加赞福啦!威驰客户满足首付50%以上客户,享受一证通贷款;卡罗拉客户贷款5万,选择12/18个月两种分期形式即享0利率。

b、RAV4 四0驱动

    用一半的钱买车,另一半用于投资!买RAV4投资两不误, 0首付0利率0手续费0月压力!买车升值赚钱就一步。

5、享福

活动当天客户成交抽“福卡”, 订车客户通过扫描卡上的二维码,抽取对应的奖品。

奖品:飞利浦吸尘器、飞利浦电磁炉、新秀丽拉杆箱SONY摄像机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