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荆水首府:2期璀璨开盘,再续热销传奇

zz.fjsen.com  2015-01-15 10: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去年2次开盘2次热销之后,2015年1月10日,南靖荆水首府在营销中心举行2期盛大开盘庆典,两百多组客户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开盘盛况,截至当天下午5点,9#、10#所推组团房源销售率达到68%,在南靖众多楼盘中再创热销新传奇。荆水首府凭借老城区的优越地段、看江看公园的稀缺景观资源、板式全景户型等优势,成为南靖一线江景名宅的价值典范,赢得南靖乡贤、宾客一致好评,每次开盘现场人声鼎沸,逆势飘红,用事实向市场证明“好房子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硬道理!

 

荆水首府领导启动开盘仪式

 

    好地段人人要,好房子人人抢。由于开盘当天来访客户众多,开盘采取排号选房方式,使得开盘有序顺畅进行,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开盘当天分别设置了场内、场外两种抽奖。场内除了选房送伴手礼以外,还安排了“购房三重礼,抽IPHONE6”的抽奖活动;场外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穿插了免费抽奖和互动环节,奖品有32寸液晶电视、洗衣机等。礼多情义重,无论是否中奖或参与互动,客户个个眉开眼笑,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本次开盘活动最突出的亮点是,荆水首府一期的业主及荆水首府项目监理单位用自编自导的节目演出来欢迎新业主的加入。可见,荆水首府不仅是高品质、一线江景名宅,更是和谐社区的楷模。

    

荆水首府一期业主激情拉丁健身舞表演

 

荆水首府一期小业主魅力拉丁伦巴表演

    

荆水首府一期小业主诗歌朗诵——向五星红旗敬礼

荆水首府项目工程总监理工程师-苏福清先生演唱

    

    据了解,荆水首府位于漳州市南靖县山城镇锦绣路荆西大桥桥头,雄踞荆江第一排,直面500亩荆江城市生态公园,由高层全景美宅、多层电梯洋房、滨江风情商业街等组成10万平米高品质欧风社区,一线江景名宅,南靖无人争锋!

    另悉,该项目一期准现房呈现,实景样板区的样板房、精装大堂、景观体验区即将开放;此次开盘房源为二期80-129m²阔景2-3房,两梯三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配有超值花池、观景飘窗,大面积窗景排开,视野无遮拦,大部分房间可以看到江景或园林,为首次置业者或换房者的购房首选。

 

新业主们观看节目演出

 

情迷夜上海

 

    售楼热线:0596-7875666

    项目地址:南靖县山城镇锦绣路(荆西大桥桥头)

    开 发 商:福建省漳州景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黄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