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两伙90后持刀勺火拼 一名16岁少年当场身亡

zz.fjsen.com  2015-01-21 07:42:28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伙90后 持刀勺火拼

一名16岁少年当场身亡,14名嫌犯全被漳州台商区警方抓获

 

嫌犯金某某指认现场

东南网1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付俊达 郭月茹 文/图)就因为一点小事,两拨“90后”结下了仇恨。17日晚,赵某等6人正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白礁村一烧烤摊喝酒时,被20岁的雷某发现,于是雷某纠集了曹某等8名同伙,持械与赵某等人斗殴。混战中,16岁的曹某身中数刀,当场死亡。

台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连夜侦查,经过6个小时的努力,成功破案,并于第二天下午1时许,将1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事件:15人群殴一人死亡

1月17日晚10时许,贵州遵义市的赵某和另外5名同伴在龙池白礁村篮球场附近的一烧烤摊喝酒。

这时,带着酒意的雷某(20岁,贵州铜仁人)走了进来,并向大伙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离开了。

没想到,不一会,雷某带着曹某等8个手持刀具、钢管的年轻人冲了进来。这时,赵某等人也不甘示弱,顺手抄起了烧烤摊上的菜刀、匕首、剪刀、铁勺等工具,与雷某一伙人打在一起。

打斗中,16岁的曹某身中数刀倒地。赵某一伙一看不妙,立即逃散。

经随后赶来的120医护人员确认,曹某已经死亡。派出所民警将雷某等8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调查:因为女友两人结怨

民警了解到,赵某现在的女朋友王某芬(贵州人),之前是雷某的女友。2014年12月31日晚,碰巧的是,赵某和雷某的两拨人,在龙池同一KTV不同包厢内喝酒。酒席中,雷某在走廊里看到了王某芬,便想邀请王某芬去他们包厢喝酒,但遭到王某芬拒绝。

赵某知道后,便责怪雷某不应该叫他女朋友去喝酒。随后,雷某包厢内的几个人全部跑到赵某的包厢,一起拼酒。

1月17日晚,雷某又与曹某等人在KTV喝酒。晚上10时许,雷某回家途中,发现了赵某等人在烧烤摊喝酒,于是上前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撤出来,并给曹某打电话,让他带人过来打架,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虽然王某芬是雷某的前女友,但警方询问时,他竟然不知道前女友的名字,“叫什么芬,好像姓黄,在厦门海沧一电子厂打工”。得到这些信息后,刑侦大队的曾警官立即带着同事,赶往这家电子厂。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台商区 两伙90后 火拼 少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