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核电司领导来漳考察

zz.fjsen.com  2015-01-21 10:13:45  张俊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0日下午,国家能源局核电司司长刘宝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黄敏刚一行来漳考察。省发改委副主任、省重点办主任俞开洋,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梁伟新,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刘宝华一行前往云霄县,实地察看了漳州核电项目选址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在座谈中,刘宝华对漳州核电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他希望漳州市与漳州核电公司紧紧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难得机遇,齐心协力将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断提高水平、创造经验、培养人才,通过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造福于民。

陈家东感谢国家能源局核电司、中核集团及省发改委对漳州核电项目建设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获批开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