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九龙公园突遭车祸 路人伸出援助之手

zz.fjsen.com  2015-01-24 08:09:32  苏益纯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

女民警(右一)帮忙拨打120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见习记者 郭钰婷 通讯员 现闻 文∕图 )1月20日下午,市区九龙公园北门口,一名青年女子骑自行车被一辆急驰而过的小轿车刮倒,受伤倒地,轿车现场逃逸。

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子倒地后,先是两位路人及时停下,一起将她搀扶到路边,以防再出意外,旁观路人也及时拨打110报警。但遭遇车祸后,女子躺在路边不停翻滚哀嚎,满脸是血,说左手痛得不得了,寻求帮助。

 

一女子帮助打手机

这时,巷口派出所女民警小叶恰巧经过,急忙靠近了解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告诉她在急救人员到来前不要随意乱动,并从女子的自行车里拿出手机交给她。因女子的左手受伤,一位路人蹲下身来,帮她打电话联系家人。周围的路人也纷纷安慰受伤女子,让她安心躺着,等待救援。

不久,交警和120先后赶到,路人又积极提供线索,帮助警察寻找肇事车辆。路人在此时向陌生人伸出的援助之手,让人在愤慨肇事车辆的同时,感受到了人心的温暖和社会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女子 九龙公园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