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防官兵为孤寡老人“寒冬送温暖”

zz.fjsen.com  2015-01-29 17:5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边防官兵慰问洪振耀孤寡老人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锦瑜 王利军 文/图)“虽然天气很冷,但你们的到来不但暖了我的心,也暖了我这个家。”漳州市漳浦县古雷镇杏仔村洪振耀老人紧紧握着官兵的手说道,对官兵的慰问表示感谢。

为了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由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漳州边检站古雷执勤点、漳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和岱仔边防派出所党员官兵组成的“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孤寡老人送去暖暖情意。  

期间,该“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孤寡老人进行逐户逐人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走访中,官兵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并提醒他们要多注重身体,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

活动中,官兵还帮他们整理柴火、打扫卫生,积极为他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当天上午,“党员服务队”共走访慰问孤寡老人3人次,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5件,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党员服务队”长期把辖区的孤寡老人当亲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每逢节日,官兵都到老人家中慰问,共度佳节,使老人们感受“儿孙满堂”的温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边防官兵 孤寡老人 寒冬 温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