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特福克斯2018年上市 搭三缸发动机

zz.fjsen.com  2015-02-06 10:32:56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目前,我们获得了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一些消息,其预计将于2018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了全新一代福特 福克斯的一些消息。据悉,下一代福克斯将搭载三缸发动机并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其预计将2018上市。

 
现款在售长安福特 福克斯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而来

平台方面,新一代福克斯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而成,将运用更多轻量化的材料,其整备质量相比现款将减轻50公斤左右。

入门车型将搭载三缸汽油发动机

动力方面,下一代福克斯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50Ps,相比现款1.6升发动机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其传统动力部分也将搭载这台三缸发动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