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凯越实车图曝光 细节升级/4月发布

zz.fjsen.com  2015-02-10 16:03:01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网上曝光了别克新款凯越的实车谍照。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在配置部分也进行了升级,但依旧搭载了1.5L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

继别克新款凯越的相关配置信息曝光之后,目前,有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无伪装谍照,并表示新车有望在4月正式发布。新车相比老款在各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并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别克新款凯越的实车谍照
 
别克新款凯越的实车谍照

从所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别克新款凯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前保险杠两侧则取消了雾灯框的设计,同时还会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样式的轮圈(钢轮毂和铝合金轮毂)的选装配置。而车尾造型的变化则微乎其微,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