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换代科雷傲信息首曝 尺寸增大标配七座

zz.fjsen.com  2015-02-11 10:31:03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有了全新紧凑级SUV Kadjar的存在,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因此尺寸会增大,车内标配7个座椅。

上一周,雷诺 发布了全新的紧凑级SUV Kadjar,其车身尺寸比现款的科雷傲稍小一些,所以这给新一代的科雷傲留足了空间。海外媒体最新披露,新一代科雷傲因此而尺寸增大,车内标配7个座椅,预计2017年早些时候登场。

日产 奇骏属于姊妹车型,标配7座

 
新一代科雷傲因此尺寸会增大,车内标配7个座椅,上图为效果图

如果把全新Kadjar看做是日产 新一代逍客的姊妹车型,那么全新一代的科雷傲则可看做是 日产 新一代奇骏的姊妹车型,四款车型都是雷诺 -日产 联合开发的CMF模块化平台的产品。作为7座设定的车型,新一代科雷傲尺寸肯定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大一些,应该会与新一代奇骏一般大小,要知道新一代奇骏在海外也提供了7座版车型(国产奇骏暂时还只有五座车型)。

设计风格类似Kadjar

很明显新一代逍客和奇骏设计风格上极为相似,所以外观设计方面新一代科雷傲很可能也效仿 日产 两款姊妹车型的关系来进行设计,它很可能会和Kadjar共享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只是个别细节上展现出不同的特征点来。就像这种效果图所描绘的,家族风格的前脸一目了然,但尺寸相比Kadjar确是要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雷傲将匹配1.6升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双离合变速箱。除了普通动力,新车还将会引入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一代车型很可能还是在韩国进行生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