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移动课堂进基层 筑牢节前廉洁防线

zz.fjsen.com  2015-02-11 11:3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 本网记者 陈志远)2月10日,在漳州供电公司新源电力大楼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政教育展板引来不少员工驻足观看。展板上触目惊心的电力安全事故案例、由安规等内容改编的安全漫画,让员工进一步了解“红线”制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廉洁过关。

“把廉洁教育关口前移,用贴近实际的典型案例向员工敲响警钟,使员工在日常工作点滴当中牢牢守住廉洁从业底线。” 据介绍,把廉政教育“移动课堂”搬到基层所站只是该公司当前筑牢“廉关”的一项举措。

为防止“节日病”现象发生,漳州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公司相关要求,及时组织三重人员学习相关廉政文件,观看网络廉政课堂播放的廉洁教育片,通过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引导三重人员进一步崇廉尚廉;为基层所站送去廉政教育读本,使廉洁文化渗透到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领域;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开展专项督察,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全面筑牢廉洁防线。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员工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向员工征集廉洁从业小故事、开展“廉文荐读”、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廉洁从业承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警醒广大员工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自觉抵御各种形形色色的诱惑,有效促进了广大员工从思想上反腐、行动上拒腐,营造了“干事、干净”的廉洁从业氛围。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