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丫好小记者欢乐冬令营 变身“小小特警”

zz.fjsen.com  2015-02-11 12:3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文 本网记者 王亚男/图)2月9日,东南网漳州丫好小记者团“为期三天两夜的冬令营”开营。在这三天两夜中,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怀抱的小记者们自己独立生活,在寓教于乐的训练中收获满满。

在前往营地的大巴车上,小朋友们个个都十分兴奋,一路上唱着欢快的歌。到达地点后,小朋友们先是在教官的带领下互相认识,分成两队,并由双方自己选队长、取队名、想队歌、绘制队旗。一队取名战狼队,并由紫夏画了一只栩栩如生的狼;二队取名猎豹队,由几名队员共同画了一直豹子。

紧接着,教官还带领小朋友们跳起了热身操,小朋友们奔奔跳跳,十分欢乐。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小朋友们排好队,有秩序地挨个洗手、盛饭菜。出人意料的是,几乎所有小朋友都光盘了,饭菜一点不剩!

经过了短暂的午休,小记者们迎来了两名特警叔叔,从上午轻松的玩耍变为严肃的军训。特警叔叔先是教大家站军姿,后又带领大家练拳,小朋友们挥舞起拳头,一个个顿时进入了“格斗模式”。训练结束后吃过晚饭,小记者们迅速地洗完澡,又到了教室里开始新的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首先是分成四组,玩起了“萝卜蹲”游戏,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还一一拿起话筒,总结游戏胜出或失败的经验。紧接着,漳州丫好小记者团主编还给大家上了一节新闻培训课,让小记者对新闻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冬训第一天,小记者们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丫好小记者 进龙佳山庄冬令营 小小特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