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节前“体检” 保重大工业用户可靠供电

zz.fjsen.com  2015-02-11 17:05:04  尹善蕾 刘逸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1日讯(通讯员 尹善蕾 刘逸峰)日前,漳州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日前走进位于台商投资区的福欣特殊钢厂,对其自建的220千伏变电站内变压器、室内GIS设备、开关柜等设备进行了带电测试及巡检,确保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福欣特殊钢厂是漳州市重点龙头企业和工业用电大户,该厂装有5台220千伏主变,容量共780兆伏安。当天,漳州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携带专业检测仪器对福欣特殊钢厂自建的白礁变内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带电测试,还与企业电工进行业务交流,为企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支招,并详细向客户讲解用电设备缺陷管理、周期检验的方法及各种设备、线路的维护常识,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知识。

近年来,随着漳州市“工业强市”政策实施,大工业用户自建变电站不断增多。年关将至,为保障大工业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漳州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制定详细排查方案,明确责任人员,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用户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对用户自建变电站、配电室设备、线路逐一进行消缺,指导整改,防范客户电力设备故障引发的电网事故;加大安全用电服务,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指导客户科学、合理、安全用电,推行客户用电状态检查,做到了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的服务、通知、督导三到位,确保用户节日期间供用电正常。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