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师傅凌晨拉客遭客人锤杀 老人晨练发现血尸

zz.fjsen.com  2015-02-12 09:46:52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费起争执 摩的师傅遭客锤杀

长泰警方6小时迅速破案,抓获嫌疑人,其在租房呼呼大睡,不知杀死他人

 

嫌疑人王某在案发后6小时被抓获归案

东南网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凌晨载客,不料对方怀揣羊角锤,半路因车费起争执,摩的师傅郑某被客人王某锤杀致死。2月8日凌晨,这起命案发生在漳州长泰县城北环路古农农场天星陶瓷公司对面一公园。

经长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侦查,6小时后,正在出租房呼呼大睡的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下午,长泰警方通报此案。

摩的师傅凌晨拉客

招来死神

2月8日凌晨1点多,长泰县城圆池附近,一名男子孤身走在马路边上。48岁的摩的师傅郑某见状,热情地上前招呼:“去哪儿,要不要坐车?”“到古农农场。”男子二话不说,跨上摩托车。

5分钟后,郑某载着男子骑行了三四公里,他提出,夜间搭车车费较高,要收20元。男子不干了,他称自己以前也打过摩的到古农农场,没这么贵。二人就此发生口角,并在距离古农农场附近一个红绿灯路口,发生了肢体冲突。

凌晨2时许,二人下车扭打,男子猛地从怀里掏出一把羊角锤,朝郑某的头上猛锤。郑某拼命挣扎、躲闪,大呼“救命”,但两三分钟后,他就倒在地上,无法动弹了。

男子将他拖至天星陶瓷公司对面一公园的草坪,抢劫了他钱包里的40元钱,再将他的摩托车推到公园里,随后逃逸。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摩的师傅 凌晨拉客 客人锤杀 老人 晨练 血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