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地税局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zz.fjsen.com  2015-03-04 08:46:20  林剑秋 林宏宏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市地税局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局坚持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工作全面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依托和动力,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开展“岗位标兵”“星级服务窗口”“最美地税人”“最美地税家庭”评选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坚持科技兴税,加强税收征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连年超额完成收入任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在福建省2012、2013年行业优质服务指数测评中,漳州市地税系统均位居漳州市行政执法类参评行业第一名;在市政府组织的绩效考评中,连续多年保持“优秀”等次;在省文明办组织的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初评中,该局名列漳州市17家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第一名。(林剑秋 林宏宏)

台商投资区地税分局开展培训

春节长假期间,漳州台商投资区地税分局组织培训,主要针对纳税服务规范2.0版与1.0版的差异、其操作规范等内容,利用税企联盟QQ群等平台积极宣传新规范,及时梳理行政审批项目,减少和下放税务行政审批项目,提速增效,为纳税人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税收环境。(林剑秋 洪智勇)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地税局 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