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院市中医院拟招聘65名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15-03-11 09:27:26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医院市中医院:

拟招聘65名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3月12日至16日报名

记者获悉,漳州市医院、市中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择优聘用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65名,其中漳州市医院52名、漳州市中医院13名。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于3月12日上午8:00至3月16日下午17:30登录“漳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http://www.zzsyzp.com),如实完整准确地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数码证件照。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含加分)和面试成绩1:1的比例计算。面试内容上,市医院为本学科专业知识和英语水平测试;市中医院面试为本学科专业知识。有关部门将对拟聘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医院 市中医院 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