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80后小伙绿茵场婚纱照走红 秀恩爱更秀友情

zz.fjsen.com  2015-03-17 08:53:36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生活有点忙:

共渡难关,新郎兼职健身教练

毕业那会儿,小徐和小游也曾像不少毕业恋人一样,为工作犯愁过。两人的共同目标是,找到一份2500元以上的工作。小徐爱运动,到健身馆当健身教练,小游当时在家闲过一段时间。“她遇到困难,需要鼓励”,“我会崩溃,但韧劲大。”小徐回忆,那段时间,他们曾一起开淘宝商店,但并没成功。两人始终互相鼓励,度过了那段时光。

如今,小徐和小游都实现了当年的目标。小徐在一家国有企业上班,同时和朋友合开一家网络公司,还兼职健身教练,小游也在一家不错的公司上班。

去年12月24日,两人宴请了亲朋好友,来为他们六年的爱情祝福,今年1月23日,领证结婚。

小徐说,爱情保鲜的秘诀,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网友送祝福

网友“萌豆”:足球的那套超级赞的!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哈!

网友“敏丫”:好有创意!我怎么就没想到还可以这么拍!

网友“wdawbn”:恭喜。我跟女朋友7年多了,还在长跑……

网友“大河马”惊叹:是怎么做到这么一大帮人来配合拍照,厉害!

网友“莲大人”:球队出境的照片好帅!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新郎小徐穿的球衣号码被一个“喵”字取而代之,小徐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平时的队服号码是7号,“喵”是对老婆的爱称,就是表达对妻子小游的爱意。

(注:本版图片由小徐提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绿茵场婚纱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