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80后小伙绿茵场婚纱照走红 秀恩爱更秀友情

zz.fjsen.com  2015-03-17 08:53:36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奔跑吧,兄弟 亲吻吧,宝贝

漳州80后小伙拍的一组“绿茵场婚纱照”网上走红,点赞、祝福不断

绿茵场上,16名球友见证了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芳)要拍婚纱照,不到浪漫海边,不到神圣教堂,移步换景到了绿茵场,新郎和足球队友们换上一身球服,在绿茵场上,簇拥着美丽新娘。

这是一对新人的幸福,一群人的狂欢。画面,美得直教人羡煞。

日前,漳州小鱼网上这组“幸福婚纱”爆红,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原来,这是80后网友“喵oo喵”专属的另类浪漫,他吼来一众足球队友“友情赞助”,在镜头“咔嚓”刹那,见证6年爱情长跑,也记录下坚挺友情。

昨天,海都记者联系上了“喵oo喵”小徐,这位幽默的80后新郎,娓娓道来。恋情,婚事,还有热腾腾的囧事,全都在此呈上。

拍照有点闹:

哥要“嫁”人,足球队友一起拍

“哥要‘嫁’人了!”小徐在足球队群里一声“吼”,朋友圈顿时炸开了锅,各类祝福随之纷至沓来。

新郎小徐,1988年生;新娘小游,1989年生。两人同是漳州人,小徐“嫁”给小游,那是朋友圈里众望所归的事。

但消息一出,好友,尤其足球队一众队友,既惊又喜。

喜的是,两人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又向前走了一步,今年1月,两人步入婚姻殿堂。

而惊的是,群里,小徐说要拍婚纱照,让队友们把球服带上一同参与。难道,这是要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创意有点酷:

秀恩爱,更秀友情

当然了,这样有创意的婚纱照,秀的不仅仅是恩爱,更有友情!

小徐说,踢足球是自己多年的爱好。大学时,他加入校队,和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并结识了一群好兄弟。哪怕毕业多年,几个在漳州的队友,每年都会邀约回母校闽南师范大学,和新球队来场尽兴的切磋。“没想到,整个球队的队员都来了!太给力了!”

感动,不只是这些。

小徐和小游只提前两天在群里一说,且拍婚纱照当天并不是周末,可在当天上午11点左右,16位球友就如约出现了。队员们应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搞怪造型。这组9张照片一出,好评不断。

初见有点缘:

大学报到看到她,一眼倾心

都说,八卦是最好的下饭菜。那么,这对新人的八卦,得从2008年夏天说起。

小徐和小游,两人从小学到高中都是校友。高中时,小徐复读了一年。此后,两人同考上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的广告学专业,成了同班同学。爱情,也从这开始。

“我是班上最后一个报到的,之后我们坐在班里,成了对角线”。这就有如电影、小说里的桥段,坐在进门靠窗边的小游,让报到的小徐入门一眼倾心。“眼睛圆圆大大的,长得很可爱,脸蛋有点婴儿肥,是我喜欢的菜!”之后,班里调整座位,小徐如愿地和小游成了“同桌”,两人的距离从“对角线”缩成了“过道”。

追求有点囧:

第一条短信误发给准岳母

“第一条展开追求的短信,发给了丈母娘。”回忆这段往事,小徐止不住地笑。他说,刚入学那会儿,顺着学生通讯录登记的号码,他给小游发去了一条希望认识的短信。不想,小游上大学后有了自己的新号码,短信发到了未来丈母娘的手机上。

小游说,当时她和妈妈正在宴席上,妈妈转交了手机,倒也没说什么,两人自此认识,留下彼此的联系方式,开始有了交流。

调侃有点逗:

三个蛋糕就把她追到手

“三个蛋糕就把你追到手了。”是小徐常挂嘴边的调侃。大一学年年末,一家面包店推出了四款主题小蛋糕,“当时,我每隔一个礼拜,送她一款蛋糕”,像所有谈恋爱的女孩子,小游不敢把蛋糕带回家,怕被家里人问起,“我就陪她在她家楼下,看她把蛋糕‘啃’完。”小徐记得,最后一款蛋糕是圣诞主题,因为抢手,他没买到,但已经得到了无价的芳心。那年,12月12日,小徐清楚地记得,两人牵手,在一起了。

生活有点忙:

共渡难关,新郎兼职健身教练

毕业那会儿,小徐和小游也曾像不少毕业恋人一样,为工作犯愁过。两人的共同目标是,找到一份2500元以上的工作。小徐爱运动,到健身馆当健身教练,小游当时在家闲过一段时间。“她遇到困难,需要鼓励”,“我会崩溃,但韧劲大。”小徐回忆,那段时间,他们曾一起开淘宝商店,但并没成功。两人始终互相鼓励,度过了那段时光。

如今,小徐和小游都实现了当年的目标。小徐在一家国有企业上班,同时和朋友合开一家网络公司,还兼职健身教练,小游也在一家不错的公司上班。

去年12月24日,两人宴请了亲朋好友,来为他们六年的爱情祝福,今年1月23日,领证结婚。

小徐说,爱情保鲜的秘诀,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网友送祝福

网友“萌豆”:足球的那套超级赞的!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哈!

网友“敏丫”:好有创意!我怎么就没想到还可以这么拍!

网友“wdawbn”:恭喜。我跟女朋友7年多了,还在长跑……

网友“大河马”惊叹:是怎么做到这么一大帮人来配合拍照,厉害!

网友“莲大人”:球队出境的照片好帅!

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新郎小徐穿的球衣号码被一个“喵”字取而代之,小徐不好意思地透露,自己平时的队服号码是7号,“喵”是对老婆的爱称,就是表达对妻子小游的爱意。

(注:本版图片由小徐提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绿茵场婚纱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