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在行动

zz.fjsen.com  2015-03-17 10:14:13  郑晓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晓青)‍“尽量不要使家电处于待机状态,一台电器设备在待机状态下耗能一般为开机状态的10%左右,家电不用时应彻底关闭电源……”3月16日上午,漳州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鑫荣小区、甘棠宫小区等各大社区向广大居民用户普及清洁电能、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常识,现场征求用户对优质服务的意见及建议,并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方便客户联系解决日常用电问题,受到居民用户的一致欢迎,这是该公司开展“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从今年3月5日开始,根据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团委“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和漳州供电公司学雷锋月统一部署,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深化‘青春光明行’”为活动主题,广泛开展2015年“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周开始便号召各级团组织开展一次志愿者入队宣誓仪式、一次现场志愿服务活动、一次志愿者互动交流活动“三个一”活动。同时,紧密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网络文明、深化优质服务、建功重点任务、参与公益活动五个方面大力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通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漳州供电公司团委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各类活动都在相继并行开展,漳州供电公司已在门户网站等公众平台发起“清朗网络·青年力量”倡议,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网络志愿者,文明上网,传播美好,弘扬新风尚。此外,“3·12植树节”植绿护绿和环境保护宣传、清扫、“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诚信主题宣传、各类“我为文明代言”主题活动及节日(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等也都在陆陆续续、如火如荼地展开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