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公布自主招收高中保送生及中英班学生细则

zz.fjsen.com  2015-03-20 08:25:19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根据《漳州市教育局关于漳州一中自主招收高中保送生的意见》,2015年,漳州一中计划自主招收100名高中保送生和100名“中英班”学生。

保送生的招生对象,为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或数理化等基础学科方面具有创新思维潜能及学习特长的学生。中英班则为有意向到国外就读的学生。

户口在漳州市直外的考生,可以在4月1日至4月19日登录漳州一中校园网进行报名,报名时可选报“保送生”和“中英班学生”中之一或两者兼报,并在4月20日(星期日)带户口本或身份证或可以证明本人学籍身份的相关材料到漳州一中教务处确认。户口在漳州市直的考生,实行校荐为主、自荐为辅的方法报名。

推荐名额为: 漳州二中30人,漳州三中36人,漳州五中20人,漳州八中30人,漳州七中18人,漳州三中分校24人,芗城中学玉兰分校23人,漳州立人学校9人,漳州实验中学59人,漳州正兴学校9人,漳州外国语学校(原漳州双语实验学校)4人。中英班各校不限名额。

被推荐的学生均须在4月15日前,登录漳州一中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经自荐或校荐的学生,由漳州一中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由漳州一中统一发放自主招收保送生和中英班学生考试准考证,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具有资格的考生名单将在“漳州一中网站”上进行公示。

考试时间初定于4月底5月初,考试总分500分,具体为: 数学150分;物理80分;化学50分; 语文(阅读与写作):120分; 英语,100分 (中英班学生英语单科70分以上)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一中 自主招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