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赴台游组团旅行社资质获批

zz.fjsen.com  2015-03-20 19:2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19日公布第六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名单,48家出境旅游组团社榜上有名,其中我省有2家,分别是我市的漳州中国旅行社,和武夷山中国国际旅行社,这也意味着漳州中旅正式成漳州首家赴台游组团社。

漳州中旅总经理陶祖坚告诉记者,以往,漳州本地旅行社组团去台湾,必须要通过有赴台游资质的旅行社办理,不少旅行社直接依托自己的母公司开展业务,如:漳州中国旅行社以要通过福建省中国旅行社去办理组团赴台业务,漳州康辉旅行社依托省康辉旅行社,漳州建发依托厦门建发国旅办理,拥有此项资质后,漳州辖区旅行社有赴台游组团需求的话便不用找他们的母公司,漳州中旅将具备这个权限办理这个业务。

“本土化,方便,以前我们办理的时候都要弄一些材料发到福州去,来来往往的手续比较繁琐,而且在时间不一定那么及时,我们这样就时间缩短了,流程也会缩短,更快捷,以前都是要通过第三方。”

陶祖坚说,漳州成为赴台个人游城市之后,居民赴台旅游人数井喷式增长,此次资质的获批,将在漳州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他们也将积极用好政策,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满足民众赴台游需求。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