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雷边防掀起学习践行“两会”精神热潮

zz.fjsen.com  2015-03-24 16:35:2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边检站党员李绪谈学习两会感受 刘明慧摄

东南网漳州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利军 毛 懿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引导广大官兵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3月23日,漳州驻古雷港边防部队依托政工协作平台邀请港区海关、海事、检验检疫等单位的党员开展“党员谈两会”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践行“两会”精神热潮。

期间,党员们谈经济、谈反腐、谈楼市、谈创业、谈雾霾...等全国人民都关注的“两会”焦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对“两会”的认识,交流学习心得。

“对军队来说,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就是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真抓实干,努力践行强军目标,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下大力抓好依法治军,从严加强军队党的建设,以无畏的勇气奋力改革破旧立新,以严明的军纪‘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征程上谱写强军兴军新篇章……”这是边防党员李绪在说“两会”。

据悉,该协作区还开展了警营读书月、主题演讲比赛、岗位大练兵等活动,涵盖了阅读书籍、撰写体会感悟、分享交流、警地互学互动、党员先锋岗等11种形式,全面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实效,有效激发党员官兵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