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救助站两女迷路追踪 广东女子终于回家啦

zz.fjsen.com  2015-03-26 08:05:53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她俩迷路了谁带她们回家?》追踪

她是广东人,终于回家啦

 

东南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雪云 鲁闽 文/图)女子在漳州市救助站吵着要回家,可是一直说不清家庭住址。经过救助站工作人员多次沟通交流,终于联系上该女子的家人,她叫李梦花,是广东人。昨日下午,救助站派专人护送,将她送回惠州救助站。

救助站社工小陈说,李梦花被送到救助站时,戒备心很强,身上带的东西都不让人碰,且说自己住华元,常搭乘13路车,偶尔还讲几句闽南话。“我们误以为她是漳州人,带她到华元小区、13路公交车终点站、旧火车站广场等地认路,都没有收获。”小陈说,后来自己借手机给李梦花,她按了一个固定电话号码,打过去正是她邻居的电话,最终联系到她的哥哥。

据悉,李梦花家住广东惠州博罗县某镇,得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智商低下,在惠州老家捡饮料瓶。走失那天,有几个男女过来跟她说“跟我们走就有汽水和糖吃”,李梦花就跟这群男女坐动车到漳州。后来,这群男女在漳州旧火车站见到警察就跑,只有李梦花跑不了,最终才被民警送到救助站。

昨日下午,救助站工作人员送李梦花坐车回家。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救助站 两女 迷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