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平和多急弯下坡轿车翻车起火

zz.fjsen.com  2015-03-26 09:07:4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剑辉 朱必星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3月24日15时40分,一辆小轿车在省道207线漳州市平和县芦溪镇双峰村亭仔尾组下坡路段翻车着火,有人员受伤。

在离现场数百米开外,路上滞留了很多车辆,交警已经对现场进行了交通管制。一部黑色小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边,车头及驾驶室已被大火包围,火势猛烈,正向轿车尾部迅速蔓延。

经询问了解情况得知,车上两人都已经安全逃生后,指挥员立即下令让战斗员保持安全距离对小车进行灭火,防止小车油箱发生爆炸。待车上明火被扑灭后,官兵们又对全车进行冷却防止发生复燃。

据事后了解,司机小凤(化名)和朋友小陈从漳浦出发经平和准备前往南靖游玩,经过省道207线芦溪镇双峰村路段时,多急弯下坡的路况让才拿驾照一年平时也不经常开车的小凤顿时手忙脚乱,误把油门当做刹车用,撞到路边左侧护栏导致小车翻车。翻车后小陈首先清醒过来,他发现小车正在冒烟便马上打开车门爬出车外,并帮助小凤离开事故小车。爬出小车才走出几米远,小车就着起火来。

正赶往芦溪镇办事的交警赖警官刚好目睹了这场事故,看到小车翻车后他马上下车拦下路过车辆,并联系芦溪镇派出所的民警赶往事故现场救援,发现小车着火后又马上拿来车上携带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火势蔓延迅速,根本没法控制,他只好打电话报警请求消防前往救援。并与芦溪镇派出所赶到的民警赖警官兵分两路,拦下两边过往车辆并保持安全距离,防止小车发生爆炸伤及群众。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死里逃生的两人只受到轻微的擦伤。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轿车 撞护栏 翻车起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