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女子遭的哥非礼 姐妹拍照片传微信曝光冤枉好人

zz.fjsen.com  2015-03-29 09:31:51  曾炳光 吴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吴芳)从24日那天起,在漳州开出租车的司机小姜,生活全被搅乱了:公司暂停了他的营运资格,妻子质问他上夜班都干了什么,不熟悉的人看了他的车牌绕着走,熟悉的人还问他“好摸”吗?

小姜拿着手机,看着那条被疯狂转发的微信,照片上的人,的确是自己,但被说成“咸猪手”,小姜想不通,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民警介入后,找到了微信上所说的受害女子,而通过调取监控,也证实了小姜是清白的。但是,发微信的女子,却去了龙岩,联系不上。小姜说,希望她能主动道歉,并澄清此事。

 

女子指认咸猪手 的哥冤大头

微信疯传说他是“咸猪手”

3月24日下午4点左右,小姜接到了公司的一通电话,蒙了!“公司说要辞退我,原因是我非礼了一名女性乘客。”

原来,微信朋友圈疯传着,一名司机专门欺负喝多的女孩子。底下的配图就是小姜、他的出租车及所属公司名称。

当天,出租车公司收走了他的营运监督服务卡,妻子也开始质问小姜。不熟的人,看了小姜就绕道走,熟的人都调侃他。

看着这条微信,小姜开始努力回想当时的情景。他记起,3月24日凌晨3点20分,自己在漳州芗城区钻石大酒店拉了两位女乘客。一名女子一口咬定,就是他非礼了自己的好姐妹。小姜说,当时自己很生气。不过后来,两女子连说不好意思,认错人了。虽然莫名其妙,但并没放在心上。小姜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低头找钱的瞬间,已被定格在女子的手机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女子 的哥 非礼 姐妹拍照片 微信 冤枉好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