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安:酒后起贪念盗窃朋友手机 贪心男子终落网

zz.fjsen.com  2015-03-29 12:48:38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奕 见习记者 钱静雯)“都怪自己喝了酒没管住自己的贪念,我现在真的很后悔自己所做的事……”面对民警的讯问,韩某后悔不已。3月26日,犯罪嫌疑人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华安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015年2月22日正月初四晚,韩某与几个朋友相约一起聚餐喝酒,大家起初喝得十分开心。推杯换盏之间,时间已到2月23日凌晨2时,韩某发现邻座的苏某离座招呼客人时将其一部苹果6代手机放在椅子上。酒意上头的韩某竟一时起了贪念,将苏某手机收入自己怀中,随后借口现行离开。事后,韩某没有将手机还给苏某,而是将手机经过刷机之后又转手卖给了他人。

本以为可以置身事外的韩某万万没想到,华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周密的侦查,已将被盗的苹果手机追回。面对铁证,原本心存侥幸的韩某只能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警方提醒,喝酒莫贪杯,酒后切忌管住自己的手。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酒后更要注意保管好自身财物,莫让他人有了“可乘之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华安 酒后起贪念 盗窃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