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加快推进行政权力清单清理工作

zz.fjsen.com  2015-03-31 10:11:41  陈志远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岑小舟 本网记者 陈志远 张少伟)近期,按照漳州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部署,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加快推进行政权力清单清理工作。为确保支队行政权力清单内容准确无误,支队政策法规科于3月初将支队行政权力清单送相关业务科室征求意见,以推动此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展,确保在6月底前在市、县两级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全部建立行政清单制度,并督促市、县两级各部门严格按照权力清单履行职能,确保“法无授权不可为”。

根据《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漳州市推行市级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漳州交通执法支队自2014年10月份起即着手开展行政权力事项清理规范工作。按照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和本单位的行政职权配置情况,对现有正在行使的三类行政权力进行全面梳理,逐条逐项分类登记,历经多次修订,编制了行政权力事项汇总表、明细表等四类表格,并绘制权力运行流程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交通执法支队 行政权力 清单清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