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荣获漳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zz.fjsen.com  2015-03-31 17:09:49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近日,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喜获漳州“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云霄县妇联主席刘小英亲临邮储银行表彰授牌。

云霄县支行是一个女员工占多数的单位,无论是中层管理人员,还是一线人员,都以女性员工为主,可以说,女员工构成了银行的主体,是邮储银行的中坚力量。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她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奋勇拼搏,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创造着业绩。近几年来,各项业务发展持续推进,各项基础管理较好地支撑企业发展,呈现出健康喜人的发展态势。

刘小英主席代表县妇联对邮储银行云霄县支行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邮储银行女员工们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推动邮储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