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1.5T自动挡谍照曝光 或配CTV变速器

zz.fjsen.com  2015-04-01 10:39:55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摘要] 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H6 1.5T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其有望今年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 H6 1.5T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其有望今年上市,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或者是CVT变速器。

 
哈弗H6 1.5T自动挡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哈弗H6 1.5T自动挡车型换上了运动版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更加运动,尾部方面则基本没有变化。

 
哈弗H6 1.5T自动挡谍照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中控台液晶屏、空调出风口及空调控制区基本与现款相同。然而,新车方向盘、挡把位置则均被遮挡了起来,但在挡把处我们发现了一个雪地模式按钮,从而可以推测其将是一款自动变速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