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将于5月18日上市 配1.3T动力

zz.fjsen.com  2015-04-01 10:50:52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摘要]传祺GS4 1.3T车型将2015年5月正式上市,1.5T车型则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GS4于今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发布,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传祺GS4 1.3T车型将2015年5月18日正式上市,1.5T车型则将于2015年年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

动力方面,传祺GS4将提供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包括“凌云翼”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前大灯亦十分动感。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很年轻化,包括两侧竖立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圆形雾灯都颇为醒目。

 
广汽传祺GS4

尾部方面,传祺GS4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黑色D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的尾灯设计,再加上双边单出式的镀铬排气管,尾部整体亦非常动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