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党员开展“港区党旗红服务当先锋”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5-04-01 16:22:3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日讯(通讯员 王利军 毛 懿 文/图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进一步提高口岸党员参与联创联建活动的积极性,3月31日,漳州边检站执勤业务一科联合漳州边防支队机动中队、岱仔边防所、东山海事、海关等古雷港涉港部门及单位党支部,开展“港区党旗红服务当先锋”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通过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警地联创联建是漳州边防创建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品牌动作,依托驻漳边防部队以及口岸联检单位的大党建平台,积极推动口岸党建联创工作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形成齐抓共管、协调配合、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