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漳同城大道、迎宾大道、国省干线联十一线进展

zz.fjsen.com  2015-04-02 08:58:56  周杨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走向确定

今年1月,漳州市政府明确由龙文区负责国省干线联十一线龙文段,由龙文区负责项目前期工作。目前,项目路线走向已经确定,起点位于与龙文交接的长泰武安镇珠板村,终点位于龙文朝阳镇西洋村琦岭自然村(与县道X501交接),并与在建的圣王南路顺接。该项目规划线路总长4.929公里,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

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区段,正在勘察设计。该项目规划线路总长12.336公里,计划今年12月开工建设。

国省干线联六线芗城区段,项目规划里程13.156公里,拟采用一级公路(兼市政道路功能)标准设计,路基宽32米(按远期50米预留),估算总投资7亿元左右,今年计划投入建设资金1亿元。目前,正在加速前期各项工作。

此外,厦蓉高速改扩建工程芗城段,今年计划投入建设资金3亿元,目前已制定征迁补偿方案,并经漳州市政府批准,成立芗城区征迁指挥部。

迎宾大道芗城段入扫尾阶段

芗城区在建的项目中,迎宾西路芗城段已进入扫尾阶段。截至目前,杆线及水管临时迁移已完成,电力及弱电线路下地缆化工程基本完成、土建工程中的路基工程完成总量的96%,路面工程完成总量的92%,桥涵基本完成,绿化工程完成95%,交安工程完成90%。

芗城区另一在建项目,国省干线纵四线浦南大桥连接芗城段,路基已基本完工,进入路面施工阶段。截至目前,征迁工作已经完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厦漳同城大道 迎宾大道 国省干线联十一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